我人生中的重大改變就發生在2017~

是的.回想當年.....當我遇上真愛的時候已經35歲.

還是像個戀愛般的少女一樣享受著兩人世界.

卻沒想到自己已跨入高齡產婦的分界線.

享受了近兩年的戀愛時光.....開始覺得似乎少了點什麼...(當然也受身邊的同學好友不停曬小孩的影響XD)

嗯.....該是來個小孩的時候了!!

但是經過半年時間沒避孕...也沒任何事發生! 我開始上網爬文了!

研究起  排卵日.基礎體溫...等等一般普羅大眾應該都知道的懷孕小常識

說實在....我不像網路上的其他媽媽這麼認真的進行 造人 這項工程.

量體溫也是一天捕魚三天曬網......我..頂多做到儘量不吃冰的.(這也是看網路的XD)

到後來有點呈現放棄狀態...因為再下去就會開始燒錢的人工方式受孕吧..(想逃避)

但也可能因為自己沒給自己太大壓力(其實就是不認真)....每天只有認真吃喝玩樂!

竟然在2017的農曆年前夕發現....咦?我懷孕了?

想到當時候聽到心跳聲的那瞬間真的心裡超級感動 !

但那時我只當了2個禮拜的媽媽........

因為第二次回診時醫生宣告baby沒有心跳....

但我不死心繼續找第二家醫院確認...

最後也只能淚流滿面地接受事實....

我問醫生為什麼孩子突然就沒了心跳?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?是不是我有什麼細節忽略了?

醫生只說這沒什麼特別的原因.就是大自然物競天擇.而他沒能通過這個考驗....很超然的說法.我悲傷依舊...

家人安慰我應該好好做小月子.把身體養好才能在好好迎接下一個生命的到來....

雖然難過但我也都聽進大家的安慰了.起碼我知道自己是可以自然受孕的.

打起精神! 養好身體! 再接再厲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146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