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我掛了下午診.

因為離我公司很近.所以只跟公司請了2小時的假.

內心想應該只是做個檢查不會太久吧? 

診療室醫生慢慢聽我敘述內心疑慮後,接著觸診~

他說不能確定是硬塊是什麼.所以立刻安排我做胸部攝影檢查~

出發檢驗室前護理師問我 : 請問你有懷孕嗎?  

我愣了一下....咦?月經好像有點久沒來耶~

我跟護理師說我不確定耶~月經遲了~

她馬上跟醫師報告.所以檢查就瞬間改成照超音波~

一切都像急行軍一般進行著....我心臟的節奏還沒緩下來....

人已經躺在超音波的小床上.胸部冰冰涼涼的....

心也涼了好大一截...因為黑白螢幕上很明顯的一個物體..異於其他組織...

護理師跟我說這個看起來不太好.可能要做切片檢查!

樂天如我聽到這番話也知道情況不妙了~

我亂了方寸.內心千頭萬緒~也沒心思去想月經遲來這件事~

臨走前.醫生幫我安排了下次做切片手術.還說 :

記得下次回診前要去驗孕一下!!!

一記棒喝! 內心想 : 我如果真的是乳癌還可以懷孕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146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